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推出10.4英寸显示屏 S笔支持和7040 mAh电池

2020-07-09 11:11:20

三星去年7月推出了Galaxy Tab S6,今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紧随其后推出了色调较小的版本,称为Galaxy Tab S6 Lite。三星Galaxy Tab S6 Lite采用了一体式金属设计,并配备了10.4英寸2000x1200像素的LCD,比常规的Tab S6的2560x1600像素分辨率的Super AMOLED面板小0.1英寸。

精简版还跳过了香草Tab S6上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在内部,Galaxy Tab S6 Lite具有一个八核处理器,最大时钟频率为2.3GHz。三星没有提及芯片组,但可能是Exynos 9611 SoC。

Galaxy Tab S6 Lite板载4GB RAM,并提供两个存储选项-64GB和128GB。另一方面,普通的Tab S6在基本型号上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而高端型号则在板载上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从正面看,Tab S6 Lite具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1TB。

在软件方面,Galaxy Tab S6 Lite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带有一个UI 2.0),并且具有暗模式和三星Knox。如果您已连接到运行Android Pie或更高版本且具有至少3GB RAM的Samsung智能手机,它还可以让您接听电话并回复短信。

更令人兴奋的是,Galaxy Tab S6 Lite带有S-Pen手写笔,三星还将单独出售Book Cover,该书套与S-Pen磁性贴合,并有一个S-Pen插槽,使您随身携带更方便。

Tab S6 Lite具有蓝牙5.0,并支持Wi-Fi和LTE连接。它还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并配有AKG调谐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可提供更好的声音体验。

为整个包装供电的是7,040 mAh电池,它通过USB-C端口供电。

Galaxy Tab S6 Lite具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牛津灰色,雪纺粉红色和安哥拉蓝色。它目前在三星印度尼西亚的官方网站上列出,但是没有有关其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但是,印度尼西亚分公司透露,Tab S6 Lite将附带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