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Redmi 10X Pro具有6英寸大AMOLED屏幕和Dimensity 820处理器

2020-09-17 11:03:21

今年5月,小米大张旗鼓地宣布了其新系列的Redmi 10X手机,其中包括Pro版本和带有4G的低成本版本。当时,该团队推出了白色,蓝色,金色和紫色,但是,有传言称制造商正在开发另一版本。

=

有问题的设备是Redmi 10X Pro Liquid Silver,今天正式发售。该变体具有8 GB的RAM和256 GB的内部存储,其价格定为372美元,对于提供完整硬件和引人注目的设计的团队来说,还不错。

此外,中国品牌首席执行官卢伟鹏说,银色在市场上非常罕见,制造过程也很复杂。也就是说,这是高管所说的借口,也是Liquid Silver版本通常比该系列其他型号昂贵的原因。

在红米手机10X Pro有一个大的6英寸的AMOLED屏幕。在内部,它由具有5G双待功能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820处理器,带有四个具有30倍OIS变焦的后置摄像头和452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的照相部分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