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aytm以约4000万美元收购阿里巴巴支持的初创公司TicketNew

2020-05-22 10:28:22

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公司Paytm已收购Orbgen Technologies,该公司经营位于钦奈的在线票务平台TicketNew,以巩固其娱乐票务业务。

交易规模可能在3,0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之间。

“ TicketNew创始人在印度南部建立了出色的业务,并拥有与Paytm相同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他们的领导下,Paytm寻求将TicketNew合作电影院与Paytm的3亿客户联系起来,并进一步投资以帮助增加其入住率和收入。” Paytm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Madhur Deora说。

总体而言,根据该公司的说法,Paytm Entertainment在过去12个月中已售出超过5200万张票,并且是675个城市超过4000个银幕的票务合作伙伴。

Paytm目前出售活动,音乐,体育,喜剧和其他生活方式类别的门票,并直接与市场领导者BookMyShow竞争。虽然BookMyShow目前是该国约4,500个银幕的票务合作伙伴,但Paytm却不落后于4,000个银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