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 Pixel出货量翻了一番 但2017年的销量不到400万台

2019-11-16 09:53:53

分析师的数据显示,谷歌2017年出货了390万台Pixel智能手机。这涵盖了两种尺寸的Pixel和Pixel 2设备,并且明显高于过去记录的销售额,分析师指出Pixel设备的出货量是2016年的两倍。需要注意的是,该数字是基于出货量的,指的是由Google本身发送给分销商,运营商并订购的设备,而不是普通人实际购买的设备。

Google Pixel手机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直接销售,也可以通过美国的Verizon网络销售。在英国,也可以通过Google以及包括Carphone Warehouse在内的其他一些零售商和网络来使用它。根据型号的不同,这些手机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波多黎各的世界各地均有销售。将Pixel的销售与其他经常在全球销售的设备进行比较时,这会有所不同。

例如,Pixel 2的自然竞争对手是Apple iPhone,但很难通过销售数字进行比较。在2017年的最后三个月中,苹果售出了7,730万部iPhone,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尽管由于苹果公司庞大的分销量,无法对两者进行实际比较,但这确实使Google打造自己的iPhone挑战者的努力变得更加现实。在强大的智能手机上使用iPhone是Google雄心勃勃的一个领域,而Pixel仅是纯Android的参考设备,最近与HTC的交易证明了这一点。

Google 于1月份完成了一笔11亿美元的巨额交易,从HTC收购了一支特殊的工程师团队,同时拥有对当前和未来HTC技术的非专有权利。这些工程师已经在Pixel手机上与Google进行过合作,并且很可能会与后代合作。花这笔钱表明Google对其硬件项目的重视程度,以及它不只是想依靠数百家制造Android设备的制造商来超越全球数十亿甚至更多的Android用户。但是,Pixel的出货数据说明了未来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