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CC已确认Oppo Watch几乎已准备好打动全球观众

2020-07-02 10:46:20

FCC已确认Oppo Watch几乎已准备好打动全球观众。该智能手表已经在中国发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Wear 2500处理器,1 GB RAM和8 GB存储空间。该智能手表将提供两种尺寸,并具有内置LTE,以及对GPS和NFC的支持。

自从Oppo宣布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将在全球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该设备在 FCC上的 出现几乎证实了Oppo Watch进入更多市场不久。该智能手表已于4月获得认证,其型号为OW19W12。

在 FCC 不仅公布了OPPO观看的外部照片,而且它的主板和其他内部硬件的。这些文档还介绍了Oppo随附的磁性充电器,以及设备手册的PDF。我们在下面的图库中提供了所有图像的屏幕截图。

Oppo尚未宣布何时将在其他市场发布Watch,但FCC发布的文件 证实它将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Oppo手表有41毫米和46毫米两种尺寸,并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处理器在Wear OS 2.18上运行。板载1 GB RAM,8 GB存储空间和430 mAh电池。Oppo手表也防水高达5 ATM,并具有内置LTE和G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