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的浏览器在隐身模式丑闻后获得隐私更新

2020-05-21 11:01:41

(Gabi Cirlig )如何发现他的小米Redmi Note 8在将所有数据发送到远程服务器的同时悄悄地跟踪了他的网络浏览习惯和电话使用情况。另一位研究者安德鲁·蒂尔尼(Andrew Tierney)(应福布斯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不是特定于设备的问题。小米的两种网络浏览器-Mi Browser Pro和Mint Browser-都收集用户数据,问题在他们测试的小米设备上仍然存在。

此后,小米发布了一系列官方声明,并对《福布斯》做出了专门回应,以解决该片中提出的问题。在《福布斯》的答复中,小米证实,在征得其同意的情况下,小米收集了其用户的匿名Web浏览数据。但是,小米否认他们的网络浏览器正在以隐身模式收集数据并将信息发送到远程服务器,尽管有视频证据。相反,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标准的行业惯例,可以通过分析这些信息来帮助改善浏览体验。

在这两名研究人员中,安德鲁·蒂尔尼于2020年5月1日进一步证明了薄荷浏览器如何以隐身模式(此处为全线程)跟踪搜索字词,从而提供了证明,即使他未在非小米设备。

自2020年5月4日起,小米已更新了其制作的多个浏览器应用程序,例如Mi Browser,Mi Browser Pro(均为v12.1.4)和Mint Browser(v3.4.3),并带有一个按钮以选择退出``汇总''隐身模式下的“数据收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