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refox和Edge集成了WebP图像格式可提供出色的Web体验

2020-03-24 10:26:1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irefox和Edge集成了WebP图像格式可提供出色的Web体验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irefox和Edge集成了WebP图像格式可提供出色的Web体验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最初,Mozilla拒绝WebP,因为与广泛的JPEG和PNG图像格式相比,WebP不需要足够的改进。对WebP进行了认真的评估,但是尝试了更多利用JPEG的优势。但是现在,Mozilla和本周早些时候使用Edge浏览器的Microsoft一样,已经改变了主意。Mozilla Firefox也集成了WebP图像格式。

微软浏览器Edge支持WebP,这是Google开发的高级图像格式,可进行无损压缩以创建更亮,更高质量的图像,从而加快Web浏览速度。

山景城(Mountain View)在2010年9月推出了这种格式,随后确认了其对Chrome浏览器的支持。但是,尽管技术公司做出了努力,但WebP确实没有达成共识,仍然受到有限的支持。实际上,像Safari或Firefox这样的流行网络浏览器在推出八年后仍不支持该技术,而Google表示,它将是不损害图像质量的更传统格式(如PNG)的理想替代品。

在这种情况下,Microsoft通过Edge产品经理Patrick Kettner的声音确认了Edge浏览器对WebP图像格式的支持。自Redmond公司于2018年10月推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新版本以来,预期于去年6月提供的支持一直有效。

但是,不应忘记,Edge的流行度还不能与Chrome,Firefox或Safari等网络浏览器相提并论,后者仍与Google的JPEG和PNG替代图像格式不兼容。

顺便说一下,Mozilla和Google正在研究AVIF格式,这是JPEG的一种可能替代方式,而Apple选择了另一种图像格式称为HEI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