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可能在今年夏天发布第二个新的Xbox控制台

2020-07-01 09:58:40

谣言开始流传,微软有另一个新的Xbox控制台向消费者展示。

根据The Verge的最新报告,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其第二款新Xbox。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X的便宜版本,并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同时它的功能更强大。

据报道,新控制台的代号为Lockhart,并将于6月发布。六月现在即将结束。微软还没有透露有关第二款Xbox的任何信息。

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八月份推出这种额外的Xbox型号。

原始报告来自Eurogamer,后者指出第二个控制台将称为Xbox SeriesS。下一代Xbox One S版本–功能较弱的控制台,不提供4K游戏等功能。

毫无疑问,Xbox Series S也将更便宜地购买。因此,肯定会有一个市场。在八月份到来之前,还有一个多月的路程。因此,如果Microsoft确实确实有计划在该月进行披露,则可能会弹出更多详细信息。

泄露的文档中的详细信息表明,Series S具有与Series X相同的CPU速度。但是仅略多于一半的RAM。

更不用说与12相比,4 teraflop的GPU功率的三分之一。如果此信息准确无误,那么消费者可能会期望两个控制台选项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

不过,该控制台将更便宜。而且,在控制台上节省的资金更多,意味着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游戏或其他事情上。并非每个人都需要4K游戏。因此,据报道,为什么微软要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使他们能够以不损失4K的成本购买价格不菲的产品。

如果所有这些都顺利完成,那将是明智之举 Microsoft。索尼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PS5的一个版本。因此,即使它不像某些人所推测的那样昂贵,微软也可以通过在假期中使用价格更高的模型和价格更低的模型来获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