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 Sport蓝牙耳机青年版现售15美元

2020-05-20 10:22:38

小米推出了一款价格超低的新型蓝牙耳机。该小工具被称为Mi蓝牙耳机青年版,目前在小米在线商店有售。

该耳机的USP通过了IPx4认证,具有防水,蓝牙4.1连接,长达11小时的电池寿命以及轻巧的外形(仅13.6克)。

头戴式耳机已经推出了两种颜色版本-白色和黑色。耳机的两种颜色都带有5种不同尺寸的可调节耳塞,适合不同选择的用户。白色选项也具有吸引人的金色口音。

小米蓝牙耳机青年版的设计类似于小米蓝牙耳机。该设计包括一个稍微倾斜的运动型耳塞,以使其更适合耳朵的轮廓。通过这种设计,它不会轻易脱落,并且还可以360度调整。

小米米运动蓝牙耳机青年版在中国的售价为99元人民币(约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