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电子宣布推出新的轻薄机身Galaxy Tab S5e平板电脑

2020-05-11 10:14:31

三星电子宣布推出新的轻薄机身Galaxy Tab S5e。它不是旗舰Galaxy Tab S4e的继承者。但就价格而言,它比市场上售价为卢比的Galaxy Tab S4便宜。57,000($ 649)。

Tab S5e具有所有Galaxy Tab中最薄,最轻的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尺寸仅为5.5毫米,重量仅为400克。它看起来简直是惊人而华丽。Tab S5e比5.9毫米厚468克的11英寸iPad Pro更薄,更轻。

Tab S5e配备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600。它由Snapdragon 670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选项卡将在两个内存选项中可用:4 / 64GB和6 / 128GB。microSD插槽最多可增加512GB的存储空间。三星还承诺长达14.5小时的电池寿命。它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可以在Android 9.0上运行。

该选项卡是首款采用新型Bixby 2.0的三星平板电脑。三星在其他Galaxy设备(如Note 9和Tab S4)上还具有桌面风格的Android环境Dex等功能。它允许用户使用屏幕,鼠标,键盘或全部三个与设备进行交互。四扬声器,结合了自动旋转立体声技术,可提供强大,响亮的音频。Tab S5e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与AKG声音的集成功能,可提供沉浸式3D声音和专业平衡的音频。

借助Tab S5e,三星可提供出色的YouTube Premium服务,最长4个月免费。它还为新会员提供长达3个月的Spotify免费高级订阅。

三星电子IT与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说:“ Tab S5e是一款具有时尚外观和强大功能的顶级平板电脑,并且可以在新的价格上获得。“对于希望获得智能以使他们保持连接状态以便完成更多工作的用户,以及提供丰富,优质娱乐体验的大尺寸漂亮屏幕,Tab S5e可以提供。”

三星Galaxy Tab S5e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价格为399美元。它将提供黑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选择。蜂窝模型将在以后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