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学生在线世界WWDC 2020将于2020年举行

2020-09-23 10:46:29

早在三月,苹果宣布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2020年6月举行。由于的爆发,该活动将在线举行,以便人们可以安全地观看房屋。现已确认,该活动将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网站举行。

根据官方公告,开发人员将可以免费参加虚拟活动。苹果已经确认将发布一些新工具,这些新工具将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更多应用和服务。如果您是开发人员,请确保下载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或访问Apple Developer网站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苹果还宣布将举办“学生快速挑战赛”。比赛鼓励学生通过Swift Playgrounds创建程序,该程序是iPad和Mac专用的应用程序,旨在教人们如何使用Swift编程语言。那些热衷于发挥编码能力的人应该访问挑战赛的网站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由于WWDC更像是软件开发者会议,因此我们可能不会在产品方面看到太多。但是苹果确实在去年的活动中推出了Mac Pro和HDR Display,所以它仍然有可能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