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Apple Glass专利揭示了模块化设计方法

2020-06-28 09:57:40

如果一系列Apple专利指出了所要存储的内容,Apple Glass看起来可能会有许多不同的事物。由于模块化组件的存在,Apple Glass可以根据手头的任务提供不同的功能,而不是完全专注于增强现实体验。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增强现实眼镜技术,据说该技术被称为苹果眼镜。几年前,AR和VR炒作机如火如荼时,苹果似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但此后尘埃落定,对于最热心的人来说,这项技术仍然是一个利基市场。该公司经常因不是“第一”而是“重新发明”技术而受到批评,以使其既可访问又可提供更广泛的吸引力。

在这种情况下,追随者而不是领导者可能被证明是另一笔绝招。新的一系列专利建议,如果Apple确实提供了具有增强现实技术的设备,则可能不会因提供单一体验而受到限制。相反,Apple的专利申请表明Apple Glass可能具有模块化组件,可以根据用户使用它们的意图来打开和关闭这些组件。

苹果公司的美国专利申请号20200201042解释了一种头戴式耳机,该头戴式耳机允许用户更换手臂,并且眼镜架本身也可以互换:

头戴式设备(例如头戴式显示器,头戴式耳机,面罩,智能眼镜,平视显示器等)可执行由包括的组件(例如,传感器,电路和其他硬件)确定的一系列功能与制造的可穿戴设备配合使用。但是,空间,成本和其他考虑因素可能会限制提供可能提供所需功能的每个组件的能力。

例如,关于给定的头戴式设备提供的组件和功能,不同的用户可能具有不同的偏好。一些用户可能需要某些功能,例如高分辨率显示和较长的电池寿命,而其他用户可能需要其他功能,例如较小的尺寸。

无论苹果在做什么,似乎越来越有可能在未来12到36个月内看到一种运输产品,这取决于您相信哪种技巧。如果确实采用模块化方法,则对苹果公司有很多好处。首先,销售可升级的基础产品意味着可以针对更实惠的入门价格。其次,它还将帮助公司从市场角度确定将要坚持的目标。第三,如果它是可升级的,那么出售附件和模块化组件意味着更多的销售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