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TC预计第一季度销量将进一步下滑计划推出更便宜的手机

2020-01-14 12:31:14

台湾宏达电(HT C)周一表示,由于苹果和三星等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预计利润率将继续下滑。

HTC表示,根据2012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预计在3月31日之前的三个月内,HTC的收入将下降17%,这比分析师的预测还要糟糕。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500亿新台币至600亿新台币(约合1.69-20.3亿美元)。据路透社报道,这一数字低于2013年第一季度62.77新台币的分析师预测。HTC还预测,2012年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在21%至23%之间,相当于或低于2012年第四季度的23%。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预计在0.5%至1%之间,而一年前第四季度和第七季度的利润率为1%。

这家总部位于桃园的公司面临着包括苹果和三星在内的竞争对手的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同样瞄准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公司的出现。HTC首席执行官彼得·乔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该公司2012年的业绩不佳,但仍然乐观地认为今年会更好。

Chou表示,对于这家台湾企业来说,竞争“太激烈”----这在HTC的利润同比下滑79%中显而易见----但2013年“不会太糟糕”。

“我们的竞争对手太强大,而且足智多谋,大量资金涌入市场营销。我们在市场营销方面做得还不够。”周告诉《华尔街日报》。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由于去年出货量下降了25%,HTC在前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失去了一席之地。在第四季度,据估计HTC只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4.3%。

更新11.48GMT:继今天上午召开电话会议后,HTC首席财务官常家林对投资者表示,公司现在将开始提供低端、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型号,以支撑余额帐。目前,中国最便宜的手机售价为人民币1999元(320美元),但HTC愿意在未来一年内降低目标新兴市场的价格。

“我们要往下走,但不能低于1000,”Chia-Lin说。“我们看到还有地方可以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