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以16种新语言添加了Actions for Assistant支持

2019-11-15 16:02:51

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谷歌及其无处不在的助手做出了一些重大承诺,现在,它正在兑现更多承诺。2月26日,这家科技巨头宣布Google的Actions(类似于Alexa的技能)现在支持16种语言。此外,这些操作还将很快拥有更好的地理功能以及Android应用程序集成。

这项宣布是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的,谷歌再次寻求成为该节目的明星。Google Assistant上的Actions已经在超过4亿个设备上可用,但该公司希望进一步扩大可访问性。现在,国际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七种新语言来构建Actions:印地语,泰语,印尼语,丹麦语,挪威语,瑞典语和荷兰语。考虑到支持的语言已经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俄语,这些新增功能使支持的语言总数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6种。

正如Google产品经理Brad Abrams在博客文章中指出的那样,“可以使用Dialogflow及其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来开发所有Action,也可以直接使用Actions SDK进行开发。”为了进一步激励人们使用这些新语言构建应用,Google每月向开发人员提供最高200美元的Google Cloud信用额度,供开发人员首次发布动作。

除了支持新语言外,Google还“使面向全球受众的[Action]更加易于构建。”开发人员现在只需填写Google表格即可创建Action,而无需借助模板即可编写任何代码。提供法语,德语和日语。此外,艾布拉姆斯写道:“通过使您能够将目录列表信息导出为文件,我们使您可以轻松地将Actions本地化为不同的语言。有了文件,您就可以离线翻译并将翻译上载到控制台,从而使本地化更快,更有条理。”

Google并没有停止其雄心勃勃的Assistant计划。该公司计划到2018年底使AI帮助程序普及到全球所有合格Android手机的95%,并为此提供了帮助,开发人员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使开发人员将Google Assistant中的Actions链接到Android应用中的特定意图。而且,由于这些链接已集成到Actions中,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户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内容,并获得更好的体验。

“今天的更新是我们致力于为开发人员改善平台,并使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上的Actions在全球更广泛可用的承诺的一部分,”艾布拉姆斯总结道。“如果您有想法或要求与我们的团队分享,请随时加入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