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即将面世的新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已通过3C认证

2020-07-14 10:29:2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即将面世的新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已通过3C认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即将面世的新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已通过3C认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带有XpressMusic外观的功能手机诺基亚TA-1212 已获得3C认证,表明即将推出。该认证确认这是仅2G的设备(大多数运营商仍具有活动的2G网络,但有些运营商已将其关闭)。

尽管中国和欧亚经济联盟的国家(也通过了电话认证)的确有老式的网络,但是基本电话仍然有市场。

无论如何,该认证还表明该充电器将是基本充电器,仅输出550mA。该电池只有1200mAh的容量,但是您仍然需要等待几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再说一遍,诸如此类的功能电话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因此您几乎不需要伸手去拿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