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与安全公司结盟 共同打击不良应用

2020-06-03 09:48:38

谷歌Google与三家安全公司合作,正在加紧努力打击Google Play商店中的不良应用程序。

Google 正式称为“应用程序防御联盟”,它与ESET,Lookout和Zimperium合作,通过快速查找潜在有害应用程序(PHA)并阻止其发布来确保Google Play商店的安全。Google表示,根据他们在发现潜在威胁方面的成功以及对改善生态系统的奉献精神,精心挑选了这些合作伙伴。

Google Play Protect 每天会扫描超过60亿个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以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和其他PHA的侵害,并将与每个合作伙伴的扫描引擎集成。当应用程序排队等待发布时,这种集成将产生新的应用程序风险情报,并且三个合作伙伴将充当另一组负责分析这些应用程序的工作。 App Defence联盟将结合使用机器学习,静态/动态分析和多个启发式引擎来提高识别PHA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