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Apple iPad Air 4配备11英寸显示屏和USB-C

2020-07-02 10:56:20

中国媒体流传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希望通过将显示屏尺寸增加到11英寸,并用Type-C连接器替换照明端口,来对其iPad Air进行彻底改变。该报告来自未具名的苹果供应商,并称即将推出的Air将采用与当前11英寸iPad Pro类似的设计,带有细长边框和可能的Face ID。后面的部分尚未得到确认,因此我们没有屏住呼吸。

过去几年来,苹果一直遵循增加iPad显示屏尺寸的政策,因此新的说法是合理的。最新报告还提到,iPad Air 4将利用iPhone 11系列和新款iPhone SE中使用的Apple A13 Bionic芯片组。

我们最近了解到,由于在大流行期间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增加,LG正在提高 iPad LCD的生产。也没有任何消息说新飞机什么时候到达。

上个月,我们还遇到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新的10.8英寸iPad Pro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全新的9英寸iPad Mini将于2021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