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诺基亚125和150功能手机发布

2020-07-06 09:10:07

HMD在其与诺基亚125和诺基亚150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两款价格适中的新型功能手机。它们均具有2.4英寸QVGA屏幕,简单的清洁聚碳酸酯设计并有望使用持久的电池。两者具有相同的尺寸,并在Series 30+平台上运行。两者都支持双SIM卡,3.5毫米耳机插孔,蓝牙和FM收音机接收器。

诺基亚150具有内置MP3播放器,带闪光灯的VGA摄像头以及可支持高达32GB的可扩展存储的micro SD卡插槽的额外好处。这两款手机均配有可移动的1,020 mAh电池,可通过microUSB充电。诺基亚承诺两种机型的通话时间为19.4小时,待机时间超过23天。

诺基亚125和将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零售价为$ 24 /€22。另一方面,诺基亚150有红色,青色和黑色,售价29欧元/ 27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