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的Redmi A系列通常每年都会提供一些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20-06-28 10:09:54

小米的Redmi A系列通常每年都会提供一些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并且该公司将推出该系列中的下一个设备。Redmi 9A将取代Redmi 8A,并且手机的详细信息现已透露。

小米9天前推出了Redmi,使Redmi 9A成为Redmi 9系列中最后发布的设备。完全释放通常会在主电话上释放便宜的A电话。Redmi7和Redmi 7A,Redmi 8和Redmi 8A⁠,但是这次不是这种情况。值得庆幸的是,Redmi 9A似乎即将上市,而新的泄漏现在已经在手机上提供了一些信息。

即将面世的Redmi 9A最近在美国FCC和中国3C网站上进行了认证,型号为“ M2006C3LC”。该手机带有10 W“ MDY-09-EK”充电器。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这差不多。Redmi 8A和新的Redmi 9也附带了10 W充电器,但提供18 W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希望Redmi 9A就是这种情况。

Redmi 9A被吹捧由联发科Helio G25驱动。Redmi 8和Redmi 8A具有相同的Snapdragon 439,但这次一致性显然不会继续,因为传闻针对Redmi 9A的Helio G25应该比Redmi 9上的Helio G80弱一些。

其他预期功能包括HD +显示屏,高达3 GB的RAM和32 GB的存储空间,一个主13 MP后置摄像头,一个5 MP自拍摄像头和一个5000 mAh电池。Redmi 9A预计将以约100美元的价格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