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传闻的八核Coffee Lake-S CPU变得更快

2020-02-25 10:54:24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传闻中的英特尔首款八核处理器以2.6GHz的基本频率出现,但是即将到来 Coffee Lake -S芯片毕竟可能更快。

英特尔的八核CPU再次出现在 SiSoft Sandra数据库中,其运行速度明显快于3.1GHz,该处理器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正式发布。这仅基于这些据称​​是初步工程样本的事实,随着英特尔向鉴定和测试样本迈进,我们可以期望更高的时钟速度。

在一些相关新闻中,PCGamesHardware声称发现了英特尔有关官方传闻和意外泄漏 Z390芯片组的官方文档。据称官方文件显示即将推出的芯片组将为USB 3.1 Gen2端口提供至少9条PCIe通道,但是,可用PCIe通道的总数与Z370的最大值24保持不变。

随着所有这些Coffee Lake-S和Z390谣言如此迅速和疯狂地传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肯定会在Computex 2018上正式宣布新的芯片和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