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可折叠平板电脑

2020-04-18 10:18:30

在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和Galaxy Fold 5G之后,三星开始开发其首款可折叠平板电脑,称为Galaxy Tab可折叠平板电脑。专利清单出现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中,从而显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具有柔性屏幕的Galaxy Tab。

根据专利清单,平板电脑看起来像是基于翻盖的可折叠显示器,类似于Motorola Razr。数位板从顶部到底部垂直折叠,而不是水平折叠。双显示屏将由两侧的铰链支撑。该专利表明,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将在右侧,而扬声器则在格栅和充电端口在底部。

有传言说可折叠的平板电脑也将用作半屏的迷你平板电脑,用作键盘。由于这只是一项专利,因此三星不一定要采用相同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