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相册现在可让您通过直接消息分享照片

2020-04-18 09:59:50

Google相册已经具有共享功能。它使您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共享照片和视频。该过程需要人们打开应用程序并为单张照片创建相册并共享链接。但是现在,谷歌已经改进了共享选项,并引入了一种通过直接消息共享照片的新方式。

新方法将允许用户选择照片/视频,然后点击“共享”按钮,然后点击在手机上安装了Google相册的联系人。用户甚至可以在对话中喜欢照片或发表评论。他们甚至可以将这些照片或视频保存到他们的画廊。

“通过创建用于单张照片的相册并共享链接,您始终能够通过应用程序共享单张照片。但是,我们已经从一些你听说过,这可能是一个更简单的体验,所以现在当您共享一次性的照片和视频,你就必须将它们添加到一个持续的,私人谈话的应用程序的选项,” 谷歌写在博客上。

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