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的Yi 4K运动相机 Yi运动相机在印度的价格大幅下调

2020-05-14 10:32:34

由小米支持的Yi Technologies下调了其Yi Action相机和Yi Action 4K相机在印度的价格。修订后,Yi Action相机的价格为4999卢比,低于其原价6990卢比,而其4K版本将使您回到9999卢比,而不是17990卢比。新价格仅从12月17日起适用于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

Yi 4K动作相机由Ambarella A9SE SoC供电,并装在具有f / 2.8光圈的12百万像素Sony传感器中。它支持30fps的4K视频录制,但最大的缺点是它不防水。您将需要单独购买防水盒,在速卖通上花费40美元(约合2,900卢比)。它具有Sony IMX377传感器,一次充电可保证2小时的电池寿命。使用此相机,您可以将视频实时直播到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

另一方面,该运动相机由Ambarella A7LS SoC供电,并装在具有f / 2.8光圈的16百万像素Sony传感器中。它可以60fps录制1080p视频,并且不防水。它具有内置麦克风和音频,microSD插槽以及启用的WiFi和蓝牙4.0。您需要另外购买防水盒。据称,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为95分钟。这两个相机都支持microSD卡进行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