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再生能源公司利用太阳能服务赚钱

2020-01-20 10:19:14

太阳能公司RecurrentEnergy周三宣布了一项7,5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强调了为清洁能源行业开发的金融模式。

私人股本公司Hudson清洁能源(Hudson Clean Energy Partners)已承诺出资扩大经常能源公司的业务,在该公司和其他组织安装和维护大型太阳能电池板。这笔交易是在旧金山的Intersolar2008会议上宣布的。

像RecurrentEnergy这样的公司不是出售电池板,而是在客户的房屋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然后以预先设定的速度向客户出售20年或25年的电力。

这种类型的合同,称为电力购买协议(PPA),正在帮助推动太阳能业务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公司或市政当局不需要承担太阳能设备的费用,而是选择更容易使用分布式能源。

但这些太阳能作为服务的公司需要获得资金来支持他们的服务。风险基金专注于技术型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资助大型太阳能项目。

因此,私人股本和对冲基金开始为清洁能源项目提供融资,或将清洁技术初创企业开发的技术商业化。

Hudson公司创始人兼共同管理合伙人尼尔·奥尔巴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预计,这只是更大规模融资关系的开始,我们将致力于为Recurrent Energy提供所需的资源。”

还有一些公司也在寻求将电力购买协议模式应用于住宅太阳能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