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狮子洞》中的De Cana Panela这就是为什么这种糖如此特别

2019-11-06 18:11:29

大猫在咆哮,但您最终会真正投资吗?Anna Elisabeth Segova希望帮助哥伦比亚的农民,同时将重要的食糖产品带到德国。“我的父母来自哥伦比亚,我爱这个国家,人民和他们的传统,” 32岁的他说。


2016年,最大的游击队FARC-EP与当时的哥伦比亚政府签署了最终停火协议。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的努力甚至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尽管和平协定于2019年9月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欧洲联盟解散,但人们对和平与恢复的渴望似乎仍然牢牢扎根。安娜·伊丽莎白·塞戈维亚(Anna Elisabeth Segovia)希望支持这一发展,并与生产Panela的甘蔗生产商建立了一个项目。
Panela是由未经精制的100%有机种植的甘蔗制成的天然糖。创始人解释说,工业糖是在所有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精炼过程中提纯的。“最后只剩下了晶体,”安娜·伊丽莎白·塞戈维亚说。她还称该产品为“死糖”。
在贸易中,客户可以轻松识别精制糖。如果在添加剂Crystallin中被称为是加工工业糖。顺便说一句,精制糖之所以制成是因为它看上去并不那么棕色。创始人解释说,在大不列颠的法院中,最好将结晶的和加工过的糖用于茶中。然后在整个欧洲盛行。
Panela分几个步骤进行手工制作,使甘蔗植物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保留在最终产品中。为了使她的产品DE CANA-Panela在整个德国广为人知,Anna Elisabeth Segovia需要200,000欧元,并要获得公司25%的股份。
投资者不确定糖是否对人们如此感兴趣。最后,包装Panela的成本要比工业糖贵得多。具体来说,创始人对糖罐的需求为5.99欧元。
250克Panela的补充装价格为4.79欧元,较大的500克包装为3.49欧元。制造和运输成本在1欧元至1.20欧元之间。
“锤子的故事”开始了拉尔夫·杜梅尔的结论。“他们设法在200家商店中使用您的产品,根据经验,我必须告诉您,产品的上市速度比以前要快。” 还有:“我已经这样做了30年了。”
乔治·科夫勒(Georg Kofler)专心地听着,然后添加了芥末酱:“拉尔夫,很荣幸,您已经这样做30年了,好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做到。” Regal先生冷静地回应:“那我们来比较一下产品,谁与哪款产品比较”。
科夫勒变成红色。转向杜美尔(Dümmel)咆哮道:“我不能一直呆在那里,但我在谈论我的朋友的未来。” 骚动是否值得,是否涉及交易?该分辨率将于11月5日(星期二)下午8:15在Vox,Vox HD和TV Now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