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Gmail即将改头换面

2020-05-25 10:34:22

据报道,谷歌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经过改进的Gmail,其“在网络上显示Gmail的外观将保持整洁”。

周三,Google通知G Suite管理员有关Gmail网络界面即将发生的更改的信息,这些更改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给“抢先体验计划”的参与者。

重新设计的内容将包括“多项新功能”,例如可以通过Gmail轻松访问G Suite应用程序以及暂停电子邮件的功能。

新的Gmail设计将具有一个新的侧边栏,可以选择使用Google的日历,Keep记笔记应用程序或与电子邮件并排执行的任务。这可能是重新设计中最有用的部分,它使安排会议变得更加容易,或者在回复电子邮件时查看您何时有空。

Google正在为Web上的Gmail实施智能回复,该功能与移动Gmail的功能相同,可为您提供快速回复电子邮件的建议。全新的贪睡功能还可以让您暂时将电子邮件从收件箱中删除,直到某个时间为止,这样就可以避免使用某些电子邮件线程,直到您准备好回复为止。贪睡和智能回复目前都是Google的Gmail收件箱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并且这两种功能现在都可以在网络上使用Gmail。

预计重新设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所有Gmail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