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的设计元素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更多的应用程序中

2019-11-04 14:20:20

您是否曾经听说过要下载有趣的新应用程序,只是得知该应用程序不适用于您的移动操作系统?或可能有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版本,但效果并不理想(可能会想到Android版Snapchat)。如果您经历过这两个时刻,则有充分的理由: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是用不同的编程语言编写的,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在为新平台重新创建应用程序时必须从头开始,否则可能会降低性能。包括Microsoft(Xamarin)和Facebook(React Native)在内的多家公司已经开发了帮助解决这一问题的工具。),但总有改进的余地-这正是Google在Flutter 1.0公开发布时所承诺的。

自2015年以来,Flutter一直在进行各种beta迭代,但截至今天,它已经宣布自己是一个成熟而成熟的开源引擎,用于跨平台移动开发,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它会影响更多的应用程序。未来。

首先,我们可以期望看到材料设计元素。材料是Google的设计精神,偏向于最小化,白色和圆形外观。该公司正在其大部分产品中推出Material的最新版本,因此您可能已经熟悉它,并且已经确定自己是否是粉丝。有些人称它为优雅,另一些人则希望颜色和纹理略多一点,但是无论哪种方式,使用Flutter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将获得所有工具,以实现“材料设计的最终实现”。

在Flutter创建的应用程序的外观和风格上,我们可能还会看到更多的差异。Google的引擎有望使设计师在创建应用程序时更加精确。该引擎使设计人员可以控制屏幕上的每个像素,并且在何处以及如何对图形,视频,文本和控件进行叠加和动画化方面都没有什么限制。到目前为止,这些用户界面功能已经在开发社区中赢得了良好的评价,因此希望我们可以期望Flutter开发的应用程序中的Cookie切割器更少,边界突破的设计选择更多。

性能也是Flutter的主要卖点。该引擎由支持Chrome和Android 的同一个Skia 2D图形引擎提供动力,并且Google已优化图形以设备的本机速度运行,因此Flutter应用程序中的图形性能应该非常出色。

开发人员的一个好处是有状态的热重装,此功能使他们可以更改其应用程序并立即查看结果,而无需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尽管这不会直接影响消费者,但是如果它大大减少了开发时间,则可能会对应用程序在市场中的扩散产生有趣的影响。

最终,说起Flutter对消费者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一方面,它需要在开发人员中获得普及-目前,React Native(Instagram,Airbnb和UberEats等背后的引擎)在市场和社区支持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现在这很可能会改变Flutter是公开的。毫无疑问,Material Design元素是Android开发社区的主要福音,因此模仿该操作系统的独特风格比以往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