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DHDL的Germster:发芽谷物的麦片

2019-11-06 18:15:01

无论是燕麦麦片,全麦面食还是混合小麦面包:今天的谷物都以许多不同的形式出现。现在有两位创始人正在进一步开发它。您已经准备了包含发芽谷物的基本谷物。


Michael Gebhardt和Erik Renk已开发出细菌。与商业谷物相反,人体更容易吸收细菌的营养,并更好地消化。发芽的谷物含有更多的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植物化学物质。
创始人盖布哈特(Gebhardt)在美国旅行期间首次与发芽谷物接触。已经有一些公司在其产品上“发芽”,即“发芽”。
狮子品尝基础牛奶什锦早餐,其中包括发芽的燕麦,拼盘和荞麦-令人振奋。在燕麦片方面,朱迪思·威廉姆斯(Judith Williams)看到了第一个差异。这位百万富翁投资者表示:“燕麦片具有乳白色和浆状的感觉。” “这更香,味道更好。” 格奥尔格·科夫勒(Georg Kofler)补充说,这种涂层的口感更加泥土和浓汤。
除了近13种谷物产品外,创始人还开发了一个网上商店,其中还包括萌发食谱。Regal RalfDümmel先生说:“这看起来像是个坚果。
它们的分类包括不同的混合物和大小不同的单个产品。为了进一步发展,创始人需要30万欧元。为此,他们将提供公司15%的股
细菌的成本是多少?
创始人为一包发芽谷物收取5.99欧元。生产成本为三欧元。批发商已经从3,55欧元开始获得货物。
结果,Keimster的发明者只赚了55美分。食品和科技投资者弗兰克·瑟伦(Frank Thelen)说:“那是不可能的。”
什么在萌芽?
根据成分清单,一个350克的包装包括45%的拼写薄片,45%的燕麦片和10%的荞麦。
整个谷物都来自有机农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