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星巴克最豪华的咖啡店还通过饮料为AR服务

2019-11-26 11:53:05

为了保持其喜欢用咖啡提供尖端技术的地方的声誉,星巴克将于12月6日(星期三)在其最新的Roastery商店提供其首次店内增强现实(AR)体验。 。

但是,您可能必须在上海尝试一下,尽管也许这家咖啡公司不久就会将它带到美国。

三年前,星巴克在其家乡西雅图首次推出了其Roastery概念,旨在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稀有咖啡,其奢华环境与常规商店截然不同。品尝和讲座也可以进一步激发咖啡迷的兴趣。

拥有智能手机的咖啡饮用者可以参观星巴克的新上海烘焙坊,享受AR的乐趣。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场地,占地面积达30,000平方英尺(2,700平方米),令人惊讶。根据星巴克的数据,这是西雅图旗舰店Roastery的两倍,相当于纽约平均40套公寓的面积。

参观者可以鞭打他们的智能手机,将其指向整个商店的各个地点,以“内部人士的数字化外观”了解酿造过程,其中包括占据了中心位置的巨大的铜烤桶。只需将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一个兴趣点,相关的文本和图形就会作为叠加显示在您的显示器上,“使星巴克的豆角杯故事栩栩如生”。

星巴克说:“由定制设计的AR'导游'在整个空间中进行引导,客户可以解锁虚拟徽章和独特的Roastery过滤器,以纪念他们的光临。” 是的,这实际上是聪明的营销策略的全部内容,目的在于吸引游客探索巨大的地理位置,在那里花费更多的时间,甚至偶然发现面包店,3D打印的茶吧或“世界上最长的咖啡吧”。每一个都提供了花费更多钱的绝佳机会。

这家咖啡巨头显然正在为其在中国的新Roastery投入大量现金,而恰恰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

回到美国,计划在纽约和芝加哥开设更多的Roastery商店,星巴克毫无疑问将继续在这里展示技术,以使顾客拜访变得更加方便和吸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