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pina XD7的原型是柴油动力的宝马X7M

2020-01-17 16:34:48

尽管宝马尚未证实X7M的任何计划,但阿尔皮纳已经在为巴伐利亚最大的SUV开发一款更热辣的版本。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尽管宝马已经发布了X7,但SUV的特点是全身包裹。然而,与标准模型相比,没有太多的视觉差异。前保险杠的进气口似乎是目前唯一的新部件。Alpina使用它们为中间冷却器提供新鲜空气,因为XD7肯定会有一个强大的引擎。

当宝马的X7 M50d产生400 PS (394 hp)和760 Nm (560 lb-ft)的扭矩时,Alpina将增加至少50匹马。这是必须的,如果它想要大SUV比标准的M50d更快。后者在5.4秒内完成了从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冲刺。

与往常一样,阿尔皮纳将把它的标志,其典型的多辐轮,更尖锐的保险杠,和四排气管X7。室内也有可能得到更豪华的待遇。所有这些元素都将在稍后的开发过程中出现。

Alpina应该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完成X7 M50d的调整,刚好赶上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全球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