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RXO II相机

2020-04-30 10:43:08

索尼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的RXO II相机。该相机是几年前推出的RX0的升级版。

在光学方面,RX0 II具有15.3百万像素传感器和Zeiss Tessar T 24mm F4固定广角镜。镜头的最小聚焦距离为20cm。它由BIONZ X图像处理器提供动力,可实现更好的色彩还原。按照索尼的说法,RX0 II是世界上最小的4K摄像机。

在视频方面,RX0 II可以30 fps拍摄4K视频。它具有麦克风插孔,并具有内置电子稳定功能,这对博客很有帮助。它还具有超级慢动作模式,可以以1,000 fps的速度拍摄视频,并具有用于延时视频的连续拍摄模式。RX0 II还支持S-Log2,以在后期处理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索尼RX0 II还具有LCD面板,该面板最多可以倾斜180度。您也可以在水下使用相机。经认证可防水至10米。它的防尘等级为IP6X,可承受高达2米的跌落冲击,并具有高达200kg的力压系数。

索尼RXO II相机的价格为57,990卢比。该运动相机将从7月15日开始在印度所有Sony Center,Sony授权经销商和主要电子商店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