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现在允许通过图片搜索共享GIF

2020-05-01 09:38:25

Google现在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图片搜索共享GIF。Google为图片搜索中的GIF添加了新的“共享”按钮。共享GIF的每个Google搜索结果都有一个按钮,可直接发送到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Gmail,环聊,Android消息和WhatsApp。

根据Google的说法,“内容创建者可以使用共享GIF,包括来自流媒体服务,电影制片厂和YouTube社区的合作伙伴。任何内容提供商,GIF创建者或GIF平台都可以通过将GIF上传到tenor.com或通过此表单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联系,将GIF提交到Google图片的新部分。”

Google从今天开始在iOS,Android和适用于Android的Chrome浏览器上推出新功能。谷歌表示,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引入所有移动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