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通过最新更新 Facebook用户可以将音乐歌曲添加到其个人资料中

2020-05-18 10:35:44

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用户将歌曲添加到“新闻提要”帖子和“ Facebook故事”中,并将很快允许用户将歌曲添加到其个人资料中。您可以搜索歌曲,选择要共享的部分,并添加带有艺术家和歌曲名称的标签。

迄今为止,Facebook已与环球音乐集团,华纳音乐集团,索尼/ ATV音乐出版公司,梅林,科伯特,全球音乐权利公司以及一些欧洲表演权组织签署了歌曲许可协议。

要将歌曲添加到照片和视频,用户可以在相机视图中点击标签图标,然后选择“音乐”标签。选择歌曲后,会在帖子中添加带有歌手和歌曲名称的标签。

据Facebook称,添加到个人资料中的歌曲“将在视觉上展示艺术家并跟踪您选择的歌曲”。当某人在您的个人资料上播放歌曲时,他们会听到歌曲的一部分,并看到附有艺术家照片和专辑封面的视频。然后,他们可以选择将歌曲添加到自己的个人资料中,或访问艺术家的Facebook页面。

Facebook还增强了Lip Sync Live,现在全球许多国家都可以使用。它还添加了歌词,因此用户将能够对Dua Lupa的新规则,Khalid的Better和Maroon 5的Girls Like You进行完全准确的演绎。

在发布时,Facebook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用户将可以收听到数百万首歌曲,并将其添加到自己的帖子中。这些功能最初将在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新西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瑞士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