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可在线呈现

2020-05-09 09:45:06

经过如此多的等待,看来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苹果公司期待已久的名为“ Airpower”的无线充电板的推出。AirPower的新形象已经出现在该公司澳大利亚网站的AirPods页面上。该图像似乎显示了iPhone XS充电以及AirPods充电盒,而没有Apple Watch。

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生产无线充电垫,它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三种设备充电。该产品定于2018年与iPhone XS设备一起推出。

这款充电器垫是在Apple于2017年的活动上与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一同发布的。AirPower旨在于2018年发布,旨在减少电缆的混乱并利用新款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

AirPower充电垫尚无正式发布日期,但这是一小段证据,表明我们最终可能会更加接近。

苹果公司最近为3月25日更新了iPad和iMac产品阵容,已于3月25日举行了活动。苹果公司可在3月25日发布其视频流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