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即将推出首款智能电视

2020-06-08 10:06:43

Oppo已在其官方微博页面上发布了一些信息图,以庆祝其在中国开展5G商业化计划的一年。在长图的底部,有电视描绘了一系列现有产品,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即将推出新电视。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阵容包括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该公司期待推出新的物联网产品。

此前,OPPO副总裁刘波还对媒体表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计划进入智能电视领域,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其首款智能电视。

Oppo智能电视将由Android驱动,并有望带来OnePlus和三星电视上可用的功能。

对智能电视的需求一直在增长,许多品牌一直在热闹的市场中尝试其产品。

小米,Realme,华为,荣耀,摩托罗拉和OnePlus等公司已经推出了他们的智能电视系列,诺基亚品牌的电视也已经在印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