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不会将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称为Galaxy Fold 2

2020-07-07 10:24:33

三星不会将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称为Galaxy Fold 2,而将其称为Galaxy Z Fold2。采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与Galaxy Z Flip一起推出的“ Galaxy Z”品牌。

基本上,这意味着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全部使用“ Galaxy Z”品牌。尽管Galaxy S仍适用于主流智能手机,Galaxy Note仍适用于大屏幕和S Pen智能手机。考虑到三星在2月份宣布推出Galaxy Z Flip之后,已将Galaxy Fold移至其网站上的Galaxy Z类别,这不足为奇。因此,关于三星一直计划对下一代可折叠产品进行处理的暗示很多。

最近几周,我们发现有关该设备的许多谣言和漏洞。包括以下事实:它可能会比原始的Galaxy Fold便宜,甚至拥有更大的外部显示屏。真的很高兴看到。由于Galaxy Fold的外部显示屏带有一些相当大的边框-比某些Sony智能手机要大。

它还将使用今年早些时候在Galaxy Z Flip上首次亮相的三星超薄玻璃。

最重要的是,Galaxy Z Fold 2也将支持5G,并具有最新版本的One UI。这也意味着它将具有较新的规格,预计Snapdragon 865将会在展会上运行-因为它将是5G型号。但正如已经指出的那样,我们确实希望Galaxy Z Fold 2会便宜一些。虽然便宜多少,却是另一个故事。

三星可能在Unpacked推出5部手机

而且这还不包括计划在“拆包”之前宣布的设备。

三星计划推出Galaxy Note 20,Note 20 +,Note 20 Ultra,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Z Fold2。虽然考虑到它确实发布了许多智能手机,但对于三星来说,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今年确实有三种不同的Galaxy S20型号。

不过不要指望其中的任何一个便宜。Galaxy Note 20的起价可能为1,000美元,其他的价格则将从此开始上涨。Galaxy Z Flip 5G可能会比Galaxy Z Flip贵,即使我们期望的唯一变化是为其提供5G功能的Snapdragon 8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