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Redmi K30 Pro的动手照片在发布前一天出现

2020-07-13 10:47:08

我们已经在视频中看到了蓝色小米Redmi K30 Pro的拆解,现在白色版本的动手照片在微博上浮出水面。好吧,无论如何,后面板是白色的,而圆形摄像头驼峰和前面板仍然是黑色的。

相机的驼峰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包含两个64MP传感器 -一个用于广角拍摄,另一个用于3倍远摄拍摄(类似于Galaxy S20)。该手机也将能够录制8K视频,后置摄像头将比当前的K30和K30 Pro有了很大的改进。

奇怪的是,Redmi K30 Pro将用60Hz AMOLED代替其前身的120Hz LCD,我们不确定是否会放弃弹出式自拍相机来弥补这一点。

无论如何,这款手机明天将发布,我们已经知道它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