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WhatsApp今年2月取消了对较老iOS版本的支持

2020-01-20 10:37:33

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取消对iOS老版本的支持。根据一份新的支持文件,WhatsApp将在2020年2月1日取消对iOS 8及以上版本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在iOS 8及以上设备上运行WhatsApp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该应用,但无法创建新账户或重新验证现有账户。然而,到2020年2月1日,这种情况将会改变,WhatsApp表示将完全取消对iOS 8的支持。

WhatsApp 解释(通过 CNET):

对于以下操作系统,您不能再创建新帐户,也不能重新验证现有帐户。不过,你可以继续使用WhatsApp:

该公司还指出,没有在平台之间传输聊天记录的选项,但你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为电子邮件附件。

与此同时,Facebook最近也推出了一项改变,防止用户在没有Facebook账户的情况下注册Facebook Messenger。这一变化可能是为整合Facebook的应用程序而做的准备,Facebook正在努力连接来自WhatsApp、Facebook和Instagram的账户。

WhatsApp取消对较老iOS版本的支持可能不会影响到很多用户,但如果你在一个不受支持的设备上有很长的消息历史,你应该计划很快导出你的聊天历史,以确保你仍然可以访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