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HOMTOM在印度首次亮相 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

2020-05-20 10:03:59

中国手机品牌HOMTOM进入印度市场,推出了3款价格低于10,000卢比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在该国推出手机HOMTOM H1,H3和H5。这些手机将可以通过印度各地的多家零售商店购买。

HOMTOM H1具有5.5英寸的内嵌式显示器,可产生640 x 1280像素的HD +分辨率以及18:9的纵横比。联发科技MT6739 SoC包括一个时钟频率为1.3 GHz的处理器,为智能手机和2 GB RAM供电。

H1配备了16 GB的内置存储。它还具有microSD卡插槽。手机的背面板上装有启用LED的13百万像素+ 2像素双摄像头设置。它具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手机通过3,000mAh电池供电,并预装了Android 8.1 Oreo OS。

具有5.5英寸HD +内置显示屏的H3配备了MTK 1.3GHz 64位处理器,3 GB RAM和32 GB内部存储。它装有3500 mAh电池。这两个型号均配备13 MP + 2 MP主摄像头和8MP辅助摄像头,并支持“面部解锁”功能。

H5配备5.7英寸HD +内置显示屏,运动型16 MP + 2 MP主摄像头和8 MP辅助摄像头。它由3300 mAh电池提供支持,并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该手机具有双micro SIM卡。卡插槽,并配备3 GB RAM和32 GB内部存储空间。所有设备均运行Android Oreo 8.1操作系统。

器件H1,H3和H5的价格分别为7,499卢比,9,990卢比和10,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