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努比亚Red Magic 3s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

2020-04-28 10:08:5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努比亚Red Magic 3s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努比亚Red Magic 3s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努比亚Red Magic 3s预计将于今年9月推出。该手机是今年4月推出的Nubia Red Magic 3的后继产品。在正式宣布之前,该电话在网上泄漏,泄露了电话的一些细节。

即将推出的变体将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由6GB RAM供电。SD 855+可将GPU性能提高15%,时钟频率最高可达到2.96GHz。

目前尚无其他详细信息。我们将在收到其他任何信息后立即更新该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