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只需132美元即可获得摩托罗拉G7 Power智能手机

2020-07-01 10:23:02

亚马逊今天发售 Moto G7 Power,仅售132.48美元。对于这款智能手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价格,并且使其价格从常规价格(249美元)降低了。

Moto G7 Power是该公司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但是,它的名称不是“ power”部分,它意味着功能强大,而是意味着它将持续很长时间。得益于内置的5000mAh容量电池,这可以持续长达一周的时间!

这也要归功于6.2英寸的HD +显示屏和内置的Snapdragon 632芯片组。Snapdragon 600系列以省电而著称。搭配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因此,不要指望它能与Galaxy S20或Pixel 4等产品竞争。

但是由于低分辨率的显示屏,高能效的芯片组和庞大的电池,Moto G7 Power可以使用数天。去年,当我们对其进行审查时,它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随着大量的游戏和视频播放以及。因此,如果您不愿意为他们的手机充电,那么这就是您要获得的手机。它还没有强大的相机游戏,但可以拍摄一些不错的照片。

Moto G7 Power也已解锁,并将在所有四家美国运营商上正常工作。您所要做的只是将SIM卡中的内容弹出,就可以了。这包括AT&T,T-Mobile,Sprint和Verizon。这意味着您也不需要每月为此手机付费,因为您现在要支付全价。

您可以单击此处今天从亚马逊领取Moto G7 Power 。但是您最好快点,因为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太久,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