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联想Z6 Pro完整规格已通过促销视频和相机样本确认

2020-06-18 10:51:01

我们最近谈到了联想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即联想Z6 Pro。据说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855 SoC,并且可能具有Hyper Video功能。后来,有报道称该设备将能够以100MP分辨率捕获图像。然后,发布了相同的促销视频,该视频还显示了设备上的UD指纹扫描仪。现在,我们完全泄漏了该设备的规格。

在联想Z6 Pro全面发布之前,该设备的整个规格列表已经泄露。虽然我们一直都知道,但新漏洞显示了手机的“关于”页面。这继续证实了谣言工厂的说法。

按照建议,Lenovo Z6 Pro将配备一个6.39英寸水滴屏,带有32MP自拍凸轮和内置指纹扫描仪。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Snapdragon 855 SoC与12GB RAM和512GB存储配对。该设备的亮点是背面,四个48MP + 16MP + 8MP + 2MP相机传感器组合在一起,能够输出100MP分辨率的图像。电池容量为4000 mAh,但目前尚无法确定充电速度。至于软件,它将在基于Android Pie的ZUI 11上运行。

联想为即将推出的联想Z6 Pro推出了官方促销视频。这清楚地表明该设备带有缺口显示屏。此外,据称旗舰设备还将配备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大概是第六代UD指纹扫描仪。

更重要的是,联想还分享了Z6 Pro的几个相机样本。您也可以看看这些镜头。

联想副总裁兼该公司中国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已经分享了几款有关该手机功能的照片,证实了其照相功能。据他介绍,联想Z6 Pro将在背面配备四个摄像头传感器,而主传感器将为48百万像素。但是,有趣的是该设备将能够捕获100MP照片。截至目前,关于联想如何专注于实现这一壮举的任何细节都还没有任何细节。

联想Z6 Pro将于4月23日推出。联想Z6 Pro发售前,已经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和中国的京东(JD.com)进行预订。敬请关注先生电话,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新闻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