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智能手机获得多项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2020-05-21 10:25:29

据LetsGoDigital报道,OPPO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些有趣的设计的专利。

从三者的更基本设计开始,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水平展开的设备,允许用户在需要时实质上将显示尺寸增加一倍。这要归功于特殊的旋转铰链机制,该机制与柔性显示器相结合,无论折叠与否,该装置都可以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同样,在可以水平扩展的显示器主题上,Oppo还获得了与包含三个显示器的设备有关的专利。该产品不使用上面详述的机制,而是使用了三个面板,这些面板简单地堆叠在一起,并且在必要时,用户可以从侧面拉出以显示相当长的面板,该面板实际上将面板的尺寸增加了三倍。原始尺寸的一个。

Oppo的最终专利摆脱了水平设置,描绘了垂直折叠,非常类似于LG和三星期望的设计。但是,与他们的设计不同,Oppo的想法是利用隐藏在铰链机构两侧的特殊安全气囊,以避免对显示器造成任何长期损坏。毕竟,通过多次折叠显示器,面板可能会变形。因此,Oppo设想了两个安全气囊,每当设备折叠打开或关闭时,这些安全气囊都将充当屏幕的支撑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