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M系列的所有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它将支持双SIM卡功能

2020-05-08 10:00:18

三星准备在全球市场上再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在上周展示了Galaxy A80之后,该公司将推出Galaxy M40。在正式发布之前,该手机已在WiFi Alliance网站上发现。即将上市的Galaxy M40的型号为SM-M405F / DS。

根据清单,该手机开箱即可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与三星Galaxy M系列的所有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它将支持双SIM卡功能。该清单已被GSMarena发现,但是它并未透露有关内部硬件的任何信息,例如处理器,RAM,存储或电池容量。

三星M系列是中段系列。三星此前发布了Galaxy M10,Galaxy M20和Galaxy M30,售价分别为8,990卢比,12,990卢比和14,990卢比。

定价和可用性细节仍然未知。我们会尽快收到公司的通知,随时为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