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将更新2020年的Galaxy A系列产品阵容

2020-04-27 10:30:31

三星将更新2020年的Galaxy A系列产品阵容,并将用``1''替换``0'',以将设备命名为Galaxy A11,Galaxy A21,Galaxy A31等,直到Galaxy A91。新的报告表明,新的Galaxy A91和A71将于明年推出。Galaxy A91将是Galaxy A90的继任者,而Galaxy A71将是Galaxy A70的继任者。

三星Galaxy A91预计将支持45W快速充电,而Galaxy A90 5G将支持25W快速充电。根据先前的泄密,Galaxy A90 5G将具有6.73巨大的屏幕显示。Galaxy A90将配备128GB内置存储,6GB或8GB RAM,并将提供黑色,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据传它由Snapdragon 710 SoC提供支持,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将在软件方面进行处理。

预计Galaxy A71将由新的Exynos 9630 SoC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2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飞行时间(ToF)的第四个传感器。

这两款手机都可能在新旗舰Galaxy S系列(Galaxy S11)推出后的第一季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