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推出适用于下一代旗舰手机的Raindrop相机

2020-04-13 10:20:5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推出适用于下一代旗舰手机的Raindrop相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推出适用于下一代旗舰手机的Raindrop相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G的智能手机市场在一段时间内下降。在过去的十年中,它是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随后它的市场被三星,摩托罗拉和中国巨头(小米,奥普,vivo)占领。

现在,LG正试图重拾失去的荣耀。去年,它推出了具有一些创新功能和改进设计的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为手机后置摄像头推出了一种新设计。

LG的新款旗舰手机将配备“雨滴”相机,而不是方形或圆形的相机凸起。在这种情况下,三个摄像头镜头按降序彼此垂直放置,然后是LED闪光灯。

连同新的Raindrop相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采用“ 3D Arc设计”。前后边缘对称弯曲,握在手中时会给人更“自然的感觉”。

LG的新旗舰手机采用了新设计,可能于5月15日发布。它可能是支持5G的智能手机,并由Snapdragon 765处理器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