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Google Store为产品教程添加了有用的视频页面及更多内容

2020-07-01 10:53:31

Google已在Google Store网站上添加了一个新的“有用视频”页面。该视频页面是一个视频库,其中包含与产品介绍,设置指南以及提示和技巧有关的所有内容,这些内容可以帮助用户充分利用其Google产品。

该页面目前有50多个此类“有用”视频。您可以按设备类型过滤视频:电话,扬声器和显示器,流媒体,连接性,安全性,安保性,摄像头,恒温器,Stadia,笔记本电脑和配件。

此页面上的任何视频都不是新的。该页面实质上是将Google以前在一个干净的布局中发布的所有视频收集在一起。这些视频托管在YouTube上,并在视频中显示“您可能喜欢的产品”页面。

但是,它使您不必浏览Google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的不同产品类别,即可找到特定的视频。

对于使用Google制造的产品的人来说非常方便。不过,只会显示当前可用的Google产品上的视频。

Google Store会获得一个有用的视频页面

您可以从Google Store的四个产品类别(Pixel,Nest,Stadia和Pixelbook)中的任何一个中访问“有用的视频” 页面。它包括三个部分:产品说明,设置和安装以及提示和技巧,每个部分列出约20个视频。

如您所愿,“产品说明”部分收集了Google产品的介绍视频。

Google在发布新产品时会发布此类营销视频。在这里,您会找到有关所有当前可用的Google产品的介绍视频。

“设置和安装”部分提供了详细的视频,其中介绍了有关如何开始使用新的Google产品(主要与Nest智能家居设备相关)的详细视频。还有一个有关“如何从Windows或Mac切换到Pixelbook”的视频。

最后,“技巧和窍门”部分向您展示了有关产品功能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它们的视频。从Pixel Feature Drops到有关“如何使用Pixelbook Pen素描”的教程,本节涵盖了所有内容。

尽管您可以从各种零售商处购买Google产品,但是Google Store是针对所有Made by Google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自2015年推出以来,Google对商店网站进行了多项增强。

4月初,该公司对商店进行了改组,以明确将Pixel,Nest,Stadia和Pixelbook品牌列为最重要的品牌。现在,添加“有用的视频”页面将进一步帮助保持潜在客户在商店中的参与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