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2020年帮助你学习一门新语言的5个独特产品

2020-02-06 11:25:42

学习一门新语言不仅能让你更轻松、更愉快地去你最喜欢的目的地旅行——它还能增强你的记忆力,使你的思维更敏捷,并减少衰老对认知能力的影响。但是太多的人放弃了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目标,因为即使是一些最流行的语言学习平台也依赖于枯燥、单调的记忆和重复。

下面的五种资源将帮助您使用愉快和直观的方法来学习您选择的语言,每一种都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很低的价格获得。

1.Mesay 3.0 PRO:AI全球翻译

建议零售价:$200 |售价:$130(降价34%)

翻译76种语言在实时与这个难以置信的紧凑,但功能强大的口袋翻译。Mesay 3.0充当了一个集语音翻译功能于一身的翻译工具,允许您在任何环境中与母语人士进行同步双向翻译。你甚至可以在2.4英寸的显示屏上快速地将音频转录成文本。

2.Babbel语言学习:终身订阅(所有语言)

建议零售价:$400 |售价:$159(六折)

Babbel让你可以轻松地在智能手机上学习14门新语言,这要归功于它拥有超过10,000小时的高质量语言教育资源,只要你有时间,都可以访问这些资源。课程很短,只需几分钟就能消化,涵盖了从旅行、家庭到商业和食品等一系列现实生活中的话题。

3.Aunu音频M50真正的无线耳机+伴侣翻译应用程序

建议零售价:$230 |售价:$100(56%折扣)

这些创新的蓝牙耳机不仅听起来很棒,而且还配有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翻译30多种语言。当你使用附带的充电盒时,你可以享受长达150小时的回放时间,而IPX7的防水等级意味着你可以在锻炼或雨中使用它们。

4.uTalk语言教育:终身订阅(140+语言)

建议零售价:$700 |售价:$100(85折)

uTalk让语言学习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趣,它允许你加入全球超过3000万用户的行列,通过游戏和其他娱乐练习来练习词汇。这个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你从本地的语音艺术家那里学习,他们会帮助你调整语法和句子结构。

5.耳蜗MBT语言学习包卷1-3

建议零售价:$41 |销售价格:$15(62%折扣)

通过这个earworm bundle,你可以摆脱枯燥的词汇课,通过音乐的力量来学习下一门语言,它可以通过愉快的有节奏的重复来教你选择的语言,这将使你迅速而下意识地掌握一系列动词、名词和连接词。

价格随时可能变化。

没错,2020年不会有新的任天堂交换机。

苹果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表示,其生产仍未受到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

所有迹象都表明它正在到来。但会有人买吗?

想买一个全新的iPod touch 7?在你这么做之前,你需要知道它有六种很棒的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