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水滴刻痕显示屏的Vivo Y91在印度上市 售价10990卢比

2020-05-13 10:29:28

Viv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低端手机Vivo Y91。该手机仅具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的一种型号。这款手机在背面板上设有双摄像头,露珠缺口和醒目的渐变设计。

Vivo Y91配备6.22英寸HD + Halo FullView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22处理器,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驱动。手机带有指纹传感器以及人脸解锁功能作为安全选项。

在光学方面,Vivo Y91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f / 2.2光圈)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f / 2.4)的辅助传感器,用于捕获深度信息,而在正面则是一个8百万像素(f / 1.8)的相机来处理自拍。

后置摄像头支持在极端低照度条件下使用闪光灯,并具有一系列其他照片编辑功能,例如“脸部美容”,“延时摄影”,“ Palm Capture”,“人像模式”,“慢速模式”,“语音控制”等。

该设备运行Google的Android 8.1 Oreo操作系统,顶部带有该公司自己的FunTouch OS外观。所有这些都由一块4,030mAh不可拆卸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该公司自己的本地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手机将提供两种颜色-星空黑和海蓝色

双SIM卡Vivo Y91(Nano + Nano)支持4G连接,Wi-Fi,蓝牙5.0,GLONASS,GPS和Wi-Fi 2.4G,而USB 2.0端口则用于充电和文件传输。

该体内Y91售价为10990卢比,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可通过该公司自己的网上商店,Amazon.in,Paytm和领先的实体店。还将通过线下零售合作伙伴提供。在Vivo India网站上,它与免费的蓝牙耳机捆绑在一起。Vivo还提供交换报价(仅适用于旧的Vivo智能手机),免费EMI和购买新智能手机后的15天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