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正在开发新的Galaxy A11智能手机

2020-04-20 10:58:15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新的Galaxy A11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是Galaxy A系列的一部分,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据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将在Android 10上首次亮相,并带有自定义的一个UI。Galaxy A11将以型号SM-A115推出。

GalaxyA11将是Galaxy A10的继任者。根据泄漏,Galaxy A11将是一款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并配备32GB内部存储空间。将提供黑色和白色。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A10推出了6.2英寸HD +显示屏Infinity-V显示屏。它将由Exynos 7884B八核处理器供电。与3GB RAM配对。该手机带有32GB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该存储空间。

为了成像,三星Galaxy A10配备了一个带f / 1.9镜头的13兆像素后传感器和一个带f / 2.0镜头的5像素前置相机。该手机配有3,400mAh电池,可在Android 9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